Oct 9, 2010

仰望星空

突然间,我又多出了一个星期的假期,无言。。。
昨天下午四点多收到了教授的电邮,告诉我们她下星期不在,要我们十八号再去实验室。早些告诉我嘛!让我呆呆的呆在金宝一个星期,快发霉了^^

怎么办?回家咯,反正才一个小时多的路程,回家免得妈妈担心。。辛苦爸爸了,晚上八点多来载我,十一点多又去上班了。

在回家的路途上,突然望上天空,发现有好多星星哦!一路上没什么路灯,天空还蛮晴朗的,没有月亮,让星星闪烁得更亮。好久好久没有在车上看星星了,很舒服,但是过后还蛮晕的,哈哈!

看到这些星星,让我想起与朋友去年躺在足球场上看星星的时候。很快的我们就要毕业,开始令一段新生活了,将来会是怎样?没人知。但我相信,我们会活得更精彩!

p/s: 第一次用华文打不落格,好不习惯哦!华语又退步了 T_T

No comments: